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一司副司长于国斌一行来访

11月1日下午,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一司副司长于国斌一行来访,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张文丛在主楼2号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目前国防系统中的技术革新、科学研发等问题亲切座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宜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佰玲等参加了会见。



座谈中,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及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结合“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介绍了威海校区近几年来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了解,在技术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精诚合作、发展共赢,突破制约我国国防事业进一步发展的技术瓶颈,共同为国家人才培养和建设创新强国贡献力量。

于国斌讲到,威海校区的发展日新月异,发展势头强劲“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体现着哈工大人的精神,无论是在校本部还是威海校区都一脉相承,正是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哈工大的学子深具家国情怀,信念坚定,积极投身国家经济和国防建设。他希望能进一步密切与哈工大好关系,为我国国防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来访期间,于国斌一行还在张文丛陪同下参观了创新创业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新体制雷达试验站等



                                                      见习记者 王甜甜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