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贤·艺术体验活动】“芳华追梦”威海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作品展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我校学生欣赏艺术作品的意识和能力,11月2日上午,竹贤书院组织我校师生参加“芳华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威海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作品展。活动由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我校领导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赵国亮、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出席作品展开幕式,一起参加活动的还有我校30余名学生  

开幕式上威海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王爱宁介绍了本次画展的初衷和安排,威海市古琴协会带来了精彩的的古琴演奏开幕式后,同学们来到展厅,近距离欣赏威海市青年美术家的画作,并在王爱宁主席、画家邱译萱和刘霞的细致讲解下,了解了画作背后的创作故事,加深了对艺术作品的理解。同学们在一幅幅作品中感受到画家的生活情趣和精神操守,以及寻常百姓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画好同心圆,筑梦新时代。这次艺术体验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青年美术家热爱祖国、精益求精的精神。画作中折射出新中国七十年来的风风雨雨以及现在中国的繁荣昌盛,激励同学们做有责任与担当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