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山大(威海)签署校际课程共建暨学分互认协议

115日下午,哈工大(威海)-山大(威海)校际课程共建暨学分互认协议签约仪式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哈工大(威海)副校长钟诗胜、山大(威海)常务副校长韩建新出席会议,哈工大(威海)教务处长姜永远、山大(威海)教务处长王湘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钟诗胜对山大(威海)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两校于2018年底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本次课程共建暨学分互认合作,是将该协议落实的其中一项具体工作,对于双方学校、学生都有益处,可以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学科互补,提高学生整体素质。

韩建新讲到,两校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密切交流,本次协议的签订,使得各项交流工作能够更加规范化,发挥两校的学科优势,互相支持借鉴,协议签订后通过试行的方式,补充完善实施细则,做到好事办好,学生受益,实现资源共享。

本次签约前,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举行了多次商讨,最终确定了协议具体内容及实施细则,接下来将依据协议开展课程共建、学分互认、开设辅修专业等具体工作。

双方教务处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通讯员 张振宇/文 见习记者 王甜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