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留学】四六级讲座圆满结束

为帮助同学们迎战四六级考试,了解相关内容提升考试技能,信息学院联席会留学部门于1110日晚七点在竹贤书院二楼讲竹堂举办了四六级考前讲座。

讲座开始,针对提高四六级考试分数老师首先提出单词、表达方式和习语三大法宝,然后又举出了一系列的英语示例。之后,老师通过中外习语的例子进行对比,以及对中式英语的列举示范,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更深的思考与感悟。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让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课堂提问当中。

参与此次讲座的同学不仅学到了四六级英语的考前高效学习方法,还部分同学获得了由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询问老师有关四六级考试需要注意的问题,老师也热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活动结束后,联席会留学部的工作人员将此次讲座的文字资料以及现场实况照片分享到我校各大微信、QQ平台,以供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进行更近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