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国际化】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德国留学讲座顺利举行

为帮助有意赴德留学的学生更好的了解德国文化以及留学相关政策11月11日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与国际合作处合作举办的德国留学项目讲座在明学楼108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王丽君老师和孙娅楠老师为主讲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如晨与机械专业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伊始,王丽君老师给大家分析了目前世界留学形势,从数据分析看出优良的政策以及教育资源,促使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去德国留学深造。同时,王老师提到德国的机械制造业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有着优秀师资配置以及硬件设施,是机械专业留学的不错选择。讲座中,王老师为同学们具体描述了德国留学生活,并介绍了慕尼黑工业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等几所大学以及申请所需要的条件。最后为了给同学们留学德国提供帮助,孙娅楠老师还为同学介绍了国际合作处德语培训情况

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提供了德国的文化生活的基本知识,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学校德国留学的相关政策和信息,加深了对德国留学的认识和思考。(文 留学中心/图 毛纪元)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