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13日上午,规划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宗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宗虎主讲专题《揭示中国之治密码 擘画国家制度图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着重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三个概念的深刻内涵及相互关系,带领大家进行公报学习和重点解读。

支部副书记刘玉平同志对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分析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工作。张宗虎指出,目前的基本建设工作做到了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但也存在一些制度、流程执行不畅的问题,需要大家群力群策、结合实际加以完善和改进。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