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灵活组织观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漫画展的通知

 

 

机关各支部,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总体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工作实际,为便于广大师生认清、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大“老问题”及其新表现,机关党委牵头联合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推出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漫画展》(以下简称《漫画展》)。

《漫画展》分原创篇和转载篇两部分,原创篇得到了原国家计生委机关党委宣传部门的大力支持,还邀请书院学生创作了部分简笔画;转载部分来自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网站公众号及新华网数据新闻部的相关专题网页。

《漫画展》将于1115-1230日期间,以PPT自动播放的形式在主楼3楼机关党建示范区点触机自动循环播放,约30分钟/次,欢迎大家灵活组织观看。为方便大家学习,PDF格式《漫画展》将通过机关支部书记微信群发布,仅限内部学习使用,请勿对外传播。

如各院系需要《漫画展》PPT原版,请直接联系机关党委季振兴老师,联系电话5682591。

 

 

 

机关党委  党委工作部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9111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