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团建】新能源学院第一届团校培训第三讲顺利开展

1117日上午十点,新能源学院第一届团校培训在主楼451顺利举行。新能源学院学生会负责人谢佳彧、张锐、李奕萱,主讲人王若宇、冯楷文以及全体新能源19级团支部委员及班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向团支部传授工作经验,以便更好的开展班团工作。团建部负责人张广航对团校培训安排做了介绍。

第一位主讲人是王若宇学长,他为新生班委们展示了自己班级的班级建设活动并建议,班委要积极配合参与班风建设,真心的为同学们服务,以赤子之心承担起自己的职责。之后冯楷文学长从班级学风建设为主题,从学风现状、改善措施两大方面为各班委进行了讲解,鼓励班委组织同学们放下手机,甘于吃苦、勤于学习。最后各班班委对本次培训心得做了交流,并由团支书及班长依次上台进行发言总结。

本次培训表现出新能源学院对班委工作及班级建设的高度重视,相信各班班委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班级工作中会有更好的表现。在之后的两个周末,团校培训将会继续举办,以更好地提升班级质量,展示新能源学院的风采。(图/覃素标/石攀)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