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9年“恩德斯豪斯”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召开

11月15日下午两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9恩德斯豪斯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海玲市场行业经杨军民以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党委副书记赵婷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健信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丛薇新能源学院辅导员胡颜冬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在本次奖学金评比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评选,最终共十位同学获得奖学金。颁发仪式上,赵婷老师介绍了2019年度E+H奖学金的评定情况和获奖名单,谭海玲和杨军民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韩晓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恩德斯豪斯公司的感谢,并认为E+H奖学金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自己将会在未来更加积极努力地学习。之后,“行走中华·逐梦名企”实践队的李璇同学为大家做了暑假期间走访参观公司内部的展示——从企业环境到产品领域,从经验分享到个人感受,她展示了在实践中的所见所感和实践收获。

王瑞玲书记致辞感谢,感谢恩德斯豪斯公司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不论是实验室、暑期实践还是奖学金的发放,他们始终关心着学生们的学习和成长,激励同学们进取钻研。谭经理也表示十分愿意和我校合作交流,继续开展学生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谭经理还结合传感器发展趋势图和企业发展状况,具体生动地介绍了传感器的相关知识和企业的优势特点,展示出工艺技术可持续性竞争的信心。

仪式结束后,出席嘉宾共同来到了E+H与我校联合成立的自动化仪表联合实验室进行参观。孙正鼐等几位老师对实验室情况进行了展示和介绍。实验室中测量实验仪器使用方便功能多样,学生利用率很高,甚至自发创新设计出有自己想法的实验模型。两位同学还现场做了液位过程控制系统操作和测量示范,并进行了技术交流。王书记十分感谢企业为我校的实践学习提供了好的设备和环境,希望未来能继续有效对接,建好联合实验室。谭经理也表示有更新换代实验室配置的计划,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合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