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党总支成员为饮食党支部讲党课

11月13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副处长迟春霞来到后勤保卫处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在党员活动室为饮食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讲授党课。

迟春霞主讲以《浅谈制度建设》为主题的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检视问题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解决过程中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如何建设制度进行了充分讲解。她强调,要建设有针对性、可执行性、奖罚分明、修订完善的制度体系,反思破窗效应的影响,认真解决制度建设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郭跃峰主讲以“学习解读《监察法》”为主题的的党课,讲授了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下,我国纪检监察体系的发展完善过程,同时介绍了《监察法》的适用范围和监察委员会的重要法律地位。他强调,凡是行使公共管理职权的人员皆需要受到《监察法》的监督检查,法不容情,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邹志强总结道,学生餐厅是后勤保卫处人、财、物较为集中的部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作为各部门的重要管理人员要结合本部门工作,有规矩、有要求的完成本职工作,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