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管理人员第五次岗位练兵活动举行

11月15日下午,机关青年管理人员第五次岗位练兵活动——WPS办公自动化操作技巧的培训在研究院1号楼机房举行,培训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主持,财务处副处长岳玉柱老师讲解,来自机关岗位的46名青年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莫宇宏从自己使用WPS的感受出发,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希望大家在职业生涯成长中不断学习,利用好本次岗位练兵活动,在相互沟通中不断提高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岳玉柱首先介绍了WPS软件本身的发展、优点和安装注册,其次从界面操作台介绍、文字操作技能和演示操作技能等三方面的功能和使用进行了讲解,对文档常用功能如:半角与全角、目录生成、页面页脚设置,PPT制作先内容后排版、用大纲编辑PPT等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通过此次
WPS操作技能的培训交流,让大家了解了WPS的便利和强大的功能,也提升了大家对文档的综合运用水平,此次机关青年管理岗位练兵活动
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为更高效的处理日常文档工作,更好的服务师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