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讲坛名家讲座预告: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追梦人—程一电台2019公益行

主题: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追梦人—程一电台公益行

时间:20191215日(星期日)晚7点—9

地点:图书馆五楼放映厅

讲座嘉宾:程一老师

讲座导航:

你是否偶尔坠入无垠黑暗,无光可寻?你是否在独自一人龃龉前行时,倍感寂寞?你是否身处迷茫中,无路可走?但其实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无数个辗转反侧的深夜之中,会有那么一个声音,讲述着一个个平凡而又真实的故事,陪伴着初行于人生路上的年轻人,鼓励着偶尔也会迷失方向的前行者。“声音是有温度的,夜晚的声音会发光。”程一老师作为千万用户的情感寄托,五年时间,两千多个夜晚,他用温暖的声音和走心的文字,为每一个身处深夜的孤寂的人,点上一盏灯。今天,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追梦人,新世纪讲坛特邀程一老师为梦想发声,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你加油打气。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您的到来!

嘉宾介绍:

程一,程一电台创始人,90后新电台模式领军人,青年创业导师,畅销书作家,胡润百富Under30s创业领袖之一,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精英之一,“为盲童发声”公益人物,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理事。2016年首次出版书籍《我想送你一颗黑凤梨》,荣获当当年度作家新锐作家榜榜首。2018年,程一以心理导师和创业导师的双重身份开启“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回演讲”活动,共计覆盖48座城市,108所高校。

  欢迎同学们报名到梦空间,到梦ID1674488

校团委

新世纪讲坛

2019121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