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研讨会召开

12月20日下午,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研讨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校区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莫宇宏作的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一年来校工会用心、认真地做好教职工最可信赖的 “娘家人”、贴心人,维护教职工利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在民主管理、师德师风、自身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莫宇宏还简要汇报了2020年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学校百年校庆活动为牵引,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组织动员职工积极参与建设和谐稳定校园中来。学校工会与基层工会应该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中担当作为继续推进二级教代会和职工小家建设,学校民主管理和工会自身建设上增强工会工作的时代性、创新性,真正发挥学校与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审议了困难职工慰问工作,并对基层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评比,最终评选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系工会、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体育教学部工会,校部机关工会为2019年优秀基层工会。

  

     

                               (记者 王岩 张玉芹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