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山东省委专项督查组来校区调研

1225日上午,省委专项督查组在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綦好东带领下来我校区调研。威海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并陪同督查组观看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成果展。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是威海市1+4+N”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哈工大及哈工大威海校区人才与科技创新优势,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创新体系建设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作为威海市创新创业的桥头堡,在助力地方招才引智、优化招商引资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綦好东听取介绍后,对园区构架、创新创业布局和成果转化机制表示肯定,对哈工大一校三区服务国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继续发挥好科技引领孵化作用,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委员、山东大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汉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和技术改造处副处长张荀,省工程咨询院工业项目部副主任张敏参加督查。威海市和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记者 张玉芹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