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来校慰问党的十九大代表于长军教授

12日下午,新年伊始,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等陪同下,来校区走访慰问党的十九大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长军教授,并向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的问候。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副校长张文丛等校区领导参加了会见。

王鲁明亲切询问了于长军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新体制雷达站近期的科研项目进展、科技成果应用等情况,对于长军教授在刘永坦院士带领下,三十年坚守雷达站、为国家海防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向于长军教授表达了新年的慰问,并通过于长军教授向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姜波代表校区对威海市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威海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走访慰问的还有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所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伟等。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