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党建】船舶土木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

1月9日下午,船舶土木党委在研究院1号楼32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回顾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围绕落实《船舶土木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和《船舶土木党委2019年度基层支部工作指南》,重点交流了开展“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同时,分别就党支部如何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如何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如果推动中心工作、如何创建支部工作特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赵常信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在过去的一年,船舶土木各个党支部坚持在推进工作的基层上寻求特色,机械教工党支部在“工程认证中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船舶教工党支部“对标国家先锋号,争创一流团队”,土木教工党支部“导师面对面·党员进书院”,实验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支部党员进车间、一个党员对接一个班组”、工图党支部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机关党支部的“为陪读家长送温暖活动”等主题党日活动,逐渐形成了各自支部的工作亮点和特色。

研讨中,赵常信传达了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抓主线、抓重点、抓亮点,要下苦功夫将基础性工作抓实,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实现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双促进,为加快推动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