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1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研究院北532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



会上,初佃辉院长首先从思想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十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提升,全院师生想法实,干劲实,效果实,成绩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勤奋的工作,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学院成功引进4名青年教师,2名青年教师通过了学校人资会,获批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6项、校级教学立项10项,1项教学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学生在各类高水平科技竞赛中获奖40余项。在科研工作方面,2019年度学院主持国家级项目/课题16项、省部级项目/课题24项,累计年度到账经费2227余万元;发表SCI论文44篇、EI论文20篇;申请发明专利66项(授权10项);获批软件著作权15项。2019年,学院共有10名教师荣获哈工大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1511105团支部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学院信息安全教研室党支部被评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获批建设山东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双创”)党支部,学院获得哈工大(威海)立德树人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之后,初院长就2019年学院的财务工作进行了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常红霞老师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常书记对2019年度学院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她表示: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在学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学院的发展增添了活力,在接下来的一年,学院工会将会继续秉持工会工作精神,维护学院教职员工权益,持续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排解难题,做好沟通的桥梁。


                                                                                      /魏豪  /张云凯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