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应急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确保落实风险点防控

1月31日,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工作组召开推进会,部署落实校区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以及威海市教育局最新工作要求。会议由应急工作组组长、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

赵国亮传达了1月30日召开的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政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强调当前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按照徐晓飞校长要求,抓好五个风险点的防控把好各个关口,确保把可能的传染源阻断在校园之外。赵国亮指出,要确保通知到每一名学生,特别是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在外访学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外出返校的教职工要按要求自行隔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准确上报各类信息数据相关人员要准确掌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案》的工作流程,明确各种情况下的应对措施。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组研究并报校区疫情领导小组批准,应急工作组设置为工作协调小组、学生工作小组、教工工作小组、保障保卫小组宣传与舆情应对小组等5个专项工作小组,分别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协调与信息报送、学生信息统计与关怀关注、教工信息统计与管理服务、防控物资保障与防护管控、正面宣传和总结材料的整理上报,组长由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会上各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和下一步需要抓紧落实的重点工作。 (记者  张玉芹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