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公共楼宇及校园各大门管控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广大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要求,经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校区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内公共楼宇及进入校园人员车辆的管控。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加强对校区公用房楼宇出入人员的管控每个开放的楼宇只开一个门,出入楼宇人员须进行查验登记和体温检测。建议广大师生尽量居家备课和开展工作,不倡导在实验室开展集体科研活动确因工作需要,需进入实验室的,应所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并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保卫处)做好备案登记,联系电话5687126,5687990

二、自2月6日起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车辆的管控。继校区西北门封闭后,东门、西门全部封闭,不允许任何人员通行(含校区教职员工)。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仅限南门,且出入人员均须进行查验登记、体温检测。

1.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后勤服务车辆、快递车辆、送菜车辆和运送防疫物资的车辆除外。

2.校内教职员工及其家属,严格管控进出校园次数,每户每天仅限一人次出入南大门(后勤保卫处正制作出入卡,很快将发放到教工手中)。

3.考虑校内教职工生活需求,在梅苑小区(1生活区)、桃苑小区(2生活区)、柳苑小区(高层区)各设置一个商超送货处。梅苑小区(1生活区)在FAST模型平台处,桃苑小区2生活区在20号楼南停车场,高层区域在高层A栋北侧停车场处,请下单老师佩戴口罩到指定地点领取。

特殊时期,疫情就是命令。严管期间给大家出入校园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和配合。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5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