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山东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月19日下午,山东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娌宁女士代表公司为学校捐赠20吨消毒液、1吨酒精和消毒设备,用于疫情防控。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为刘娌宁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



山东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陆上及海上风电、光伏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投资、开发、建设、运营、技术服务等相关业务,是我校区新能源学院的合作伙伴。此次在哈工大校友联系下,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从外地采购消毒液、酒精和消毒设备捐赠给学校,既是威海市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对高校的支持,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感谢企业的爱心捐助,表示此次捐赠将有效缓解学校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希望鼎能公司今后与新能源学院在项目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相信在党中央、地方政府以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威海校区必将和全国人民一道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此次捐赠也是威海市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爱心物资捐赠的一部分,威海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市工商联副主席副部长苗建臣对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继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支持教育事业。

山东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宫春斌先生在讲话中表示,作为致力于“清洁能源、保护环境”的新能源企业,鼎能公司愿为大学生干净、无污染环境的营造尽一份力,期待着未来与哈工大(威海)的进一步合作。

哈工大(威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捐赠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威海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哈工大(威海)新能源学院、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