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徐晓飞校长调研校区疫情防控及网络授课准备工作

2月21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晓飞一行走访调研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网络授课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值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在主楼三楼后勤服务大厅,徐晓飞详细询问防疫物资储备及供应保障等情况,对后勤主动应对疫情防控、及时购买储备防疫物资等工作给予肯定,对后勤员工冲锋在前、坚守防控一线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时刻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配齐相关防疫设备和物资,按照教育部和省市有关的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超前研究开学后的防控工作预案,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效、落实到位。

在主楼四楼录播教室,徐晓飞实地查看了网络教学视频录制情况。徐晓飞强调,哈工大(威海)将按计划于下周一正式开课,届时校区余学子将在大江南北一起升国旗疫情迎开学气,齐上课,同努力。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教师们为网络教学做了充分准备,要不断创新授课方式、保障授课效果,保证学子“线上”学习一切顺利。

在学苑餐厅,徐晓飞查看了菜品供应、餐厅环境和消毒杀毒等情况,对假期始终坚守一线、保障留校学子和教职工吃上放心菜的食堂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提醒标志,保证就餐距离,做好菜品检测和质量把关,保障师生就餐安全。

在天雅苑备用隔离区,徐晓飞详细询问了隔离举措、隔离场所设施等情况,强调要完善内部设施要求、规范消毒流程、做好万全准备。他还叮嘱工作人员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切实加强防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