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一卡通开通微信充值的通知

全校师生:

在学校财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北京商联和新中新一卡通厂商的共同配合下,为方便师生给校园一卡通充值,进一步提升校园生活信息化服务水平,现开通一卡通微信充值业务。在疫情期间可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面对面接触的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方法

   1.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哈工大威海校微”我校的微信公众服务号。

  


 

   2.   进入“哈工大威海校微”公众服务号界面,点击“智慧校园”--->“校园缴费”,用户名:学工号,初始密码:666666,首次登陆需要修改密码、绑定手机号码、完善个人信息后,然后进入缴费系统。

   3.   进入缴费系统,选择一卡通充值,即可按照提示进行微信充值。充值账号是一卡通卡片上的学工号。

   注意事项

   1.一卡通微信充值,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

   2.用户确认充值后,不可撤销,不可退款。

   3.用户可用自己账号给其他师生进行充值,只要输入对方学号即可(请大家仔细需要充值的人员信息是否正确)。

   4.充值后个人卡片上无金额充值金额需在食堂等消费POS机上刷一下卡后自动下发到一卡通注意校园网网费缴费机、公寓饮水和浴池消费刷卡机由于技术原因无法直接下发充值金额,需要先写卡

   5.充值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致电13465139397 刘经理(软件厂家人员) 或 5687701 李老师 寻求帮助。

 

   网络信息中心

 

   202022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