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20年人事工作部署会


310日上午,校区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人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曲世友主持,各院(系、部)院长(主任)、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华强、副处长咸丰刚参加会议。

曲世友向各院(系)院长(主任)通报了2020年学校人事方面的重点工作。曲世友指出,随着校区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日益提升,高层次人才师资队伍已经成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曲世友要求各院(系)在2020年要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应保持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培的良好发展势头,围绕校区“一二三四”发展战略,在2020年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宣传校区综合优势,加大高层次人才精准招聘力度;二是充分利用国家及省市各级各类人才计划,做好高层次人才计划申报的准备工作;三是根据学科发展规划,尽早启动“十四五”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的论证工作;四是做好思政教师招聘工作,确保2020年底完成思政教师配比任务;五是要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各院(系)党委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到首位。

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华强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计划申报、“十四五”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