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树理想】朱国振校友讲座通知

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天下一流。2020年是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华诞。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举办“迎校庆树理想”系列讲座。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让无数人惊慌失措,无数个家庭痛失亲人。党中央英明决策果断封城,医护人员逆行湖北,救死扶伤的事迹可歌可泣,全国形势逐渐向好。然而遏制病毒,最终要依靠科技的力量。从检测、预防到治疗,生物医药行业与时间赛跑,在战疫中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愿更多学子加入到这一战略新兴产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时间:2020326日晚19

形式:zoom视频会议

https://zoom.com.cn/j/472676550?pwd=NkJpdjU4TExlMTgvV3FiV2tzNnlIZz09

Meeting ID: 472 676 550

Password: 018004

题目:从新冠肺炎疫情谈新药研发与职业发展

主讲嘉宾:朱国振,我校生物工程专业2003级校友,熙宁检测/精瀚生物技术团队总监,前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助理总监。

主要面向:对生物医药等领域感兴趣的在读学生。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线上交流!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