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

331上午,机关党委在二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机关党委委员、11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

姜波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区及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付出,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六个带头”具体要求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机关的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学习,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面对全球疫情,世界格局的复杂变化,要坚定不移相信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带头做到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带头转变作风,走基层听民意改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带头抓好党支部建设,特别是以“动车”支部建设为契机,抓实支部工作,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的各项工作才能做好做实带头干事有担当,推动校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干事要有思路有办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必须做到抓党建促业务。姜波强调,防疫工作不能松懈,要继续保持防疫前期工作成果,为疫情过后安全开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传达了校区2020年党建工作主要内容布置了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对推动机关“动车”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说明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布置,特别对机关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做了小结。

赵国亮围绕“动车”支部建设、支部组织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干部担当作为等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动车”党支部建设就是要发挥党员个体的积极性,支部的组织建设要密切与主责主业相结合,才能做好支部工作;机关的作风建设无止境,要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深入基层,听取广大教师需求,认真落实反馈,保护教职工的积极性;在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上体现干部党员的担当作为。赵国亮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姜书记的“六个带头”,把机关作风建设和支部建设作为近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共同努力。(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