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保卫处建立2020年“零星及突发事件维修”施工单位信息库的通知

为做好校区校舍和基础设施的日常维修维护,及时解决突发安全隐患工作,引进更多的专业工程施工单位进校施工,切实做到程序规范,管理到位,后勤保卫处建立2020年零星及突发事件维修工程项目施工单位资料库工作。现就征集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工程类型

工程估算造价为2万元以下的维修维护工程项目和突发抢修工程项目。

二、征集流程

1.按照土建、室外配套、给排水、强电、弱电、水暖、通风空调、室内装饰、外墙装饰、防水、钢结构、门窗等项目进行分类,报名单位可以根据自身优势,选择一个项目或多个项目报名。     

2.报名单位需要从企业资质、人员与设备配置、以往业绩、维修服务承诺等方面准备材料,后勤保卫处将组织评审小组根据实地考察和报名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考核打分排序。

3.每单项工程,根据考核结果,排名在前五名的单位,进入校区的零星及突发事件维修施工单位信息库,工程管理办公室将根据信息库的名单,从单项排序中选择施工单位进行施工。

、具体要求 

1.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

2.突发紧急情况能够保按照需要及时到场进行有效维修;``

3.价格合理,同类维修价格不高于周边市场;

4.售后服务符合行业标准;

5.管理规范,安全作业;

6.能密切配合甲方的管理要求。
 四、报名企业要求及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具有在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以及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2.注册经营范围满足所能进行施工项目。

3.施工单位信息表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及附件施工单位信息表。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4.公司所在地址、聘用员工基本信息、近三年主要业绩等。(详见施工单位信息表、施工单位登记表)

五:报名办法

 时间:202041-415

 地点:哈工大(威海)主楼东配楼303室

 报名联系人:吕老师

 报名联系电话: 0631-5687336

 

施工单位项目登记表.xlsx

施工单位信息登记表.xlsx  

后勤保卫处

2020331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