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校区召开第62次学位分委会

410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在主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威海校区第62次学位分委会。出席本次学位分委会的委员共15人,会议主要议题是学士学位补授审核、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审核、外聘兼职硕士导师审核等工作。

本次会议审核非全日制工程硕士论文4本,涉及机械工程、项目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科。为严把质量关,各院系论文评审小组会前对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都进行了详审,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各院系评审小组负责人在会上对本院提交的论文存在的问题及修改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会上委员们经过集中评议和讨论,采用投票表决形式,4名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均通过分委会审核并报送校学位会审核,其中1人论文将报送校学位会详审。本次申报外聘兼职硕导4人,通过材料审核、讨论审定、投票,4人均通过审核评定。

徐晓飞指出,非全日制工程硕士通过长期严抓严把质量关,论文水平在规范上、质量上都有大幅度提升,但仍要坚持不懈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真正做到做好全过程管理,不断提高威海校区研究生培养水平。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