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中英合作办学视频会议召开

422日下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下称:国际学院)中英合作办学视频工作会议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国际学院院长、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阿提拉·因塞斯克(Atilla Incecik教授,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国际学院执行院长钱宏亮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董科,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学院国际事务主任斯图尔·特沙特豪斯(Stuart Shorthouse、船舶工程系主任茱莉亚·瑞思(Julia Race、系副主任周培林教授。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何广华主持。

晓飞讲到,哈工大威海校区海洋工程学院已于近期成立,国际学院挂靠海洋工程学院进行管理和发展他叮嘱海洋工程学院深度参与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事务以国际学院这一国际化平台优化海洋工程学院国际生态。徐晓飞简单说明了学校对于中英合作项目的重视及具体工作安排希望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建立月度管理工作会议机制。徐晓飞表示,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保障中英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校区发展贡献增量双方科研等其他方面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阿提拉教授就海洋工程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赞同校区对于国际学院的安排规划,并表示将继续切实推进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落实,将双方合作推到新的高度。

钱宏亮对校区关于海洋工程学院与国际学院的安排与规划表示支持与感谢并表示愿尽全力推动海洋工程学院与国际学院发展。

会上,何广华就近期国际学院的招生宣传、学院网站更新计划、中英合作项目培养计划调整和师资安排等多项工作向与会代表做了汇报,并为大家介绍了校区拖曳水池建设的新进展和新安排。何广华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