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海棠】社团“海棠入画”活动圆满结束

五月初,正值海棠花开时,海棠花姿潇洒、花开似锦,海棠书院微社团浮生社开展了“海棠花作画”活动。活动旨在描摹海棠花盛开的灼灼风华,注解海棠精神,也倡导热爱绘画的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爱好,使之成为自身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方法。

本次活动历时五天,在社长连更两幅画作的带领下,社团成员们都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表现出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创作出各种风格的海棠花画作。可爱俏皮的二次元、细腻素丽的素描、悠然淡雅的彩铅、浓墨重彩的水彩、色彩浓郁的水粉,各种风格风格应有尽有。大家创作方式也各有千秋,随着时代的发展,已经不仅限于纸笔作画,电子作画也深受大家喜爱。在作画的过程中,社团成员交流探讨、相互学习,提高了作画技巧,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使得社团内部联系更加紧密。

本次活动不但给同学们的假日时光增添了乐趣,而且也使同学们对海棠花的立意与内涵有更具体的认识,对哈工大海棠书院的书院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