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校区接受威海市教育复学工作核验

5 月 13 下午威海市教育局副局长邵海东带领市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威海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教育复学工作核验组我校区核验开学准备工作

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晓飞代表学校对核验工作组到校核验指导表示欢迎,表示将按照核验工作组的意见建议,从严从细从实进行整改完善,以严格的标准和严谨的态度,切实担负起高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为学生顺利开学返校打下坚实基础。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疫情防控应急组组长赵国亮介绍开学准备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核验。




核验组实地考察了学生返校进门环节的实地演练,听取了赵国亮关于健全工作机制、完善防控预案、加强安全管理、落实条件保障等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介绍,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规定的13个核验项目、46个核验内容,对校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








核验组对大门管控、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临时留观室、集中隔离区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点等重点关键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询问沟通、随机访谈、现场观摩应急处置演练等,详细了解入校流程、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师生摸底排查、学生开学报到准备、课程安排、就餐安排准备、设施消毒消杀等相关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核验组对校区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总体工作卓有成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度措施到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核验组同时对日常防控中需要持续完善的地方给出了整改建议和工作提醒

赵国亮表示,校区对核验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将立即进行整改,把各项防控预案和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做细,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