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班团】信息学院班长论坛圆满举办

58日至515日,一年一度的信息学院班长论坛如期举办。本届班长论坛的主题为“解决班长在处理班级事务中存在的问题”。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同学们无法回到学校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因此本届班长论坛也相应地在各个方面做出了调整,活动由线下移至线上,参与人员从各班班长扩展到全院同学,活动形式从全体班长共同讨论变为了各班内部自行研讨。活动得到了导员以及全院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届班长论坛活动分为线上讨论环节和书面总结两个环节。在线上讨论中,班长们主持班会激情飞扬,同学们参与讨论积极踊跃,每个人都能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彰显了我院各班良好的班级凝聚力。经过班级同学们积极地讨论,每个班级都将各自班内的建设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最终形成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同学们富有活力与智慧的线上班级讨论还是班长们字句斟酌的书面总结,都无不体现了我院学生对于院内活动高涨的积极性以及对班级事务的热心关切,班级的凝聚力也因此得到了升华。

本次活动,班级内的同学畅所欲言,不仅指出了班级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自己对对于班长和班级工作的建议,还对于班级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达成了共识并给出了解决方案,对班级工作的良好展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信息学院班团中心干事对各班线上讨论的旁听评分以及导员对活动总结评分的综合加权,最终1902011班、1902806班、1902010班、1902009班、1902801班、1902007班获得论坛活动前六名。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