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代表团专题讨论第四届四次教代会报告

5月18日下午,校部机关代表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四次双代会代表团会议,就校长工作报告进行专题讨论。副校长曲世友参加。

代表们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2020年工作要点突出、落点实,站在哈工大新百年的高度谋划威海校区的新发展,有高度、有力度。

代表们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发力方向、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难点、科研方向凝练与科研政策落地等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学生管理、国际化、校友返校等各项工作都受到影响,但依靠信息化工作手段的引入,一定会化“危”为“机”,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方式,为进一步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曲世友对代表们参政议政的热情和能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面向哈工大下一个百年,威海校区一定要加强顶层战略规划,校师生共同讨论,明确下一步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保持清醒头脑,让“忙碌”更有效率;二是从学校层面想办法提高管理水平,发挥年轻人的干劲,提升工作层次。(机关代表团)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