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和•共迎百年|人字篇:“我与工大共成长”照片征集活动通知

百年工大,百年学堂,立德树人,桃李盈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来临之际,哈工大(威海)语言文学学院现面向全校毕业生及毕业校友举办“我与工大共成长”主题活动。聚百年历史,谱世纪华章,百年来的工大在风雨中前行,铸就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与此同时,工大学子经百年风雨逐步成长为万千国家栋梁,实现了个人和社会的双重价值。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展现工大老校百年积蕴、工大校友英才辈出的伟大成果,不仅有助于工大学子直观感受到校友的优秀事迹和学校的巨大变化,感受成长的力量,更可以促使工大学子懂得珍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感受成长 迎接未来

二、征集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应届毕业生及哈工大全体校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065

四、活动形式
(一)应届毕业生

 提交一句给百年工大的寄语,并提交大一和当下照片各一张。

(二)毕业校友

 提交一句给百年工大的寄语,并提交在校期间和当下照片各一张。

 提交作品方式:提交电子版照片发送至邮箱hityywtb@163.com,邮件主题为“照片收集+姓名+学号”; 照片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并在正文处填写“姓名+学号+联系方式(qq\微信\手机号)”。

 活动方将在校庆期间对同学和校友提交的老照片和新照片进行编辑对比展出,成功获选展出的同学和校友将获得精美校庆纪念品一份。

五、其他要求和说明

1)本次征集活动拒绝任何可能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作品。

2)除非特别申明,送选作品可被各级主办单位无偿用于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活动;主办单位可将优秀作品用于公益展播,制作音像制品,作品作者拥有署名权。

3)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递交作品,即视为同意上述问题说明。

“我与工大共成长”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团委

语言文学学院团委

202052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