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职工子女入高区第一小学报名通知

    

各部门工会:

2020年教职工子女入高区第一小学开始报名,请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凡我校教职工(在岗、在编)子女,准备入威海市高区第一小学的学生均可报名。

二、报名要求:

1.报名年龄:必须2014831日(含)以前出生。

2.个人提交材料:户口本(户籍地不限)、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子女与父母户口不在一起的须提供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填写附件《2020年幼升小入学信息采集表》(注:高区户口、外地户口表格不同)。

3.报名时间:65日全天,各单位统一提交报名资料。将报名表汇总至《2020年高区中小学招生报名统计表(高区户口)》后和相关材料送至校工会办公室(H314房间),联系电话:5687236

4.报名统计表须经部门领导审核后签字并加盖公章,没有子女入学的部门请说明情况,报零表,以免贻误报名。

 

附件:

2020年幼升小入学信息采集表.docx

                                                         校工会

                                                                        202061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