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校友篇6)

报告主题:无界零售、数字转型

主要内容

1. 互联网运营行业的现状;

2. 互联网运营的方法论;

3. 无界零售、数字转型;

4. 职场的成长与发展,其中涉及市场营销,项目管理,战略管理等方面

5.学长寄语

优秀校友简介:

1. 解瑶:2016年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入职伊利集团管理培训生,发展方向为KA重点零售客户管理,2019年加入京东集团,担任京东零售大商超及全渠道事业群全渠道运营部品类运营经理。参加工作4年,从品牌方到零售商,从乙方到甲方,一直精耕于快消品行业,拥有3年线下KA服务经验及1年电商运营经验,随着互联网数智化时代的到来及发展,将继续致力于线上线下融合的无界零售领域的探索及创新。

2.韩启鑫: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工商管理专业2011级校友。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党支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

2015年毕业入职vivo,先后任职 区域营销经理、互联网产品运营经理,海外产品运营经理等岗位,目前担任vivo欧洲市场领域电商高级经理。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系

    间:2020719日 晚上18:30-2200

    点:腾讯会议 ID571 836 043

附会议链接: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HO7QjBfscRmd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