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校友篇8)

报告主题:投融资机构中管理视角的项目评估

主要内容:

1. 项目来源与结构设计

2. 客户资信评估。

3. 资金投向与使用的可行性。

4. 还款来源与偿债能力。

5. 风险分析与规避

6.学长寄语。

优秀校友简介:

王雯:2008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2012年保研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博连读)。

先后在管理咨询、券商投研、标致-雪铁龙企业专项咨询项目实习。2015年入职于平安银行从事对公业务及跨境特色对公业务,现就职于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非标业务投后经理。

2.姚稳: 2006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2010年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武汉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先后就职于交行北京分行、长江资管、中投证券、中金公司,4年商业银行运营条线、国际条线、对公条线从业经历。

2016年开始从事证券行业,专注资产证券化业务,先后主导了中百集团、首旅集团、扬子国资等企业的证券化项目,拥有不动产类REITs、收益权、债权等相关的各类资产项目经验。目前就职于中金公司投行部。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系

    间:2020年7月26日上午8:00-12:00

    点:腾讯会议 ID:872 780 935

附会议链接: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Yr8DeNoNczPY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