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室外篮球场开放的通知

为更好满足校区师生员工健身需求,近期校区对室外篮球场地面进行了标准化场地施工,目前工程已竣工,现将有事宜通知如下:

、开放场地及时间

814日起,室外篮球场对校内师生恢复开放,场地使用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场馆开放要求及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开放场地

开放时间

人员容量

负责人

工作人员

上午

下午、晚上

室外

篮球场

6:30-11:30

14:30-17:30

18:30-21:00

每个篮球场地不超过16人

吴兆凤

孟凡德

备注:非开放时间段,如体育部有教学工作活动时,则由体育部安排使用。

二、场地开放管理规定

(一)入场须注意事项

1.仅面向在校师生员工及校内居住家属。锻炼人员需凭校园一卡通或疫情防控发放的有关出入证件,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场地。每位进场运动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个小时,以保障运动场所内人员间隔距离符合疫情防控规定。

2.场地实行人流量管控,场地人员超过规定容量后,后来人员不得再进入场地。

3.场地内禁止吸烟,违者罚款。

4.请提前换好运动装备,水杯自备。

5.请把废弃口罩和垃圾丢入指定垃圾桶内。

6.请在开放区域内活动,非开放区域禁止入内。

7.活动结束后,请及时离开场地。

8.活动期间,严禁扎堆聊天,请自觉保持合理距离。

9.按照节能的原则,若场地内无人打球时,将关闭灯光。

10.不服从管理者,场地工作人员有权劝其离开或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处理。

(二)场地管理规定

1.场馆工作人员工作时需佩戴口罩、勤洗手,每日上岗前测温正常并进行体温登记。

2.切实做好人员进出管控工作,对于有人数限制场地需做好人员统计工作,满员后严格执行“一出一进”制度。

3.场地工作人员需全时段巡视,发现有违反开放管理规定的情况要及时劝阻,遇不听劝阻者按相关流程处理。

4.场地工作人员须在每天6:30前对场地进行保洁,同时每周一和周五对室外篮球场进行全面保洁,对于出入场地的门把手重点区域每天在开放前30分钟全面消毒一遍,并做好相应记录。

三、突发事件处置流程

1.体温异常

发现体温异常者(超过37.3℃)——记录体温异常者信息——联系留观转诊组负责人,电话:13806319166,执行留观转诊流程——向主管领导汇报相关情况。

2.违反场地管理规定

有违反开放规定锻炼人员——场地巡视人员及时劝阻——劝阻成功准许继续在场锻炼;不听劝阻者劝其离场——不听劝阻且拒绝离场者——联系安全保卫办公室,电话:5687110。

四、本方案自8月14日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进行调整。

 

后勤保卫处

2020年8月13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