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副校长曹喜滨院士来校区调研

8月12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曹喜滨来威海校区进行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威海校区副校长张文丛出席座谈会。


徐晓飞结合校区发展特点与实际,围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详细介绍了威海校区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发展、学科规划、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还就威海校区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精准招生、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学生书院等特色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曹喜滨对威海校区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尤其是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讲到,威海校区坚持“一二三四”特色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国家计划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需求,围绕校区特色学科发展战略凝练主要科研方向,培育重大项目,积极推行“一院一亮点”,科研工作与创新创业实现新跨越。他表示哈工大一校三区统筹推进,将继续按照“统一规格、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质量、统一品牌”的标准,整合一校三区优质科技资源和平台,积极谋划和培育高层次科研成果大奖,促进标志性成果培育,助力校区科研水平持续提升。

哈工大空天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肖磊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科技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记者  李新/文  李志强/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