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 中建二局党建联建“名校+名企”青年人才发展系列座谈成功举办

为深化哈工大(威海)-中建二局党建联建机制,更好地推动双方在个领域的合作,920日晚,哈工大(威海)-中建二局“名校+名企”青年人才发展系列座谈会在我校区召开,中建二局三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经理田洪亮,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主任刘贤冬,设计院院长魏昌智等出席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海洋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二局三公司各分公司主要领导。

座谈会主会场在海洋工程学院321会议室,由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主持。谢芳琳、田洪亮先后致辞。田洪亮经理介绍了今年公司发展基本情况和公司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变化,结合公司政策介绍了博士等高水平人才引进的高规格待遇和精心设计的培养路径

座谈正式开始后,海洋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博士与二局三公司各部门领导就科研合作、人才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于青年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的工程实践问题,公司相关领导积极提供项目作为参观学习的现场;对于公司提出的混凝土浇筑过程的检测和海洋工程项目的合作,学院教师也给予了积极地对接响应。

分会场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由海洋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苏乃乾主持。中建二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涛及各分公司部门领导在分会场与我校六十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开展座谈。分会场座谈分5个小组开展,每个小组由二局三公司3-4公司部门级领导和12-15名学生组成。嘉宾们在讲述自己经历的同时,也在传播中建二局优秀的企业文化。同学们积极向嘉宾提问关于职业发展、生涯规划等一系列问题。嘉宾们热情且细心地回答每个问题,对同学们提供了极有帮助的建议。

座谈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无论主会场还是分会场,企业和师生都感受到了交流碰撞出的成果和火花,学生们都纷纷表示,未来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高质量的座谈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