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志愿者招募通知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将于116—8日在我校举办,这也是我校首次举办该项赛事。为了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现面向全校招募竞赛志愿者,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校任意年级本科生20名,有PPT制作和视频剪辑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主要在116日(周五)至8日(周日)上午、下午共6个时间段中任选若干个时间段,此外还可能在6号之前安排时间准备比赛。109日(周五)将进行志愿者培训。

三、工作内容

买办物资、布置场地、制作串场PPT、主持比赛流程等。更具体的内容将在志愿者培训会上讲解并安排。

四、工作要求

一旦被接受为志愿者,要服从大赛的安排,不得中途退出。

五、奖励措施

1.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同学将按要求记录志愿服务时长。

2.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同学有机会获得相关补助。

六、报名方式

进入网页链接https://www.wjx.top/jq/91875563.aspx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926日(周六)中午12点报名截止。

如有未尽事项,请联系刘航辰同学咨询(QQ2418518490)或王新顺老师(QQ786550549)。欢迎广大同学报名参与!


物理学术与科技创新协会
 2020
92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