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初见”校园寻宝大赛沿校区“中轴线”火热开展

近日,“青春初见”之校园寻宝大赛在校园内火热开展,来自各个年级500余名学生分为77组在丁香园、校史馆、哈工大时刻等校园“中轴线”地标建筑上开展活动,感受校园文化、感知学校百年历史。

活动开始,同学们拿到解谜信封,通过推理探寻校园的各个景点,完成任务,获得“哈工大百年贴纸”:在综合球类馆前,同学们被不动手穿裤子的游戏逗前仰后合:丁香园东侧,同学们为了在定格时得到一张完整的合照拼尽全力;青春坡上,同学们小心翼翼地传递着自己队伍的乒乓球;大学生服务中心门口,同学们心有默契地完成了“你画我猜”,最终,同学们牵着夕阳回到图书馆门前,望海前行。

据悉,“青春初见”系列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牵头策划,为“青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囊括了校园游览、参观博物馆、参观双创园、校园寻宝大赛等各种活动,旨在为学生了解校园文化、感知哈工大历史。而校园寻宝大赛以新颖的设计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为同学们在青春的奔跑与欢笑中与哈工大“初见”。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