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区组织第四届防艾知识竞赛初赛的通知

全体同学:

根据国卫疾控发[2015]40号文件《关于建立疫情通报制度 进一步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提高我校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降低艾滋病的发病率,我校后勤保卫处联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驿站举办此次防艾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程序,最后决赛将和山东大学(威海)的同学一起PK。本次竞赛得到了威海市疾控中心大力支持,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初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0 月 31 日晚 19:00 于 M楼 201、203

二、报名方式

加入 QQ群号:991900471 报名,3 人为一组报名参赛,如未成功组队,可由工作人员随机分配队伍。

三、报名时间

10 月 23日至 10 月 30 日晚 8:00

四、报名人数限制

300人

五、竞赛方式

60分钟内每人完成一份试卷,团队分数取三人平均分,以分数高低决出前四支队伍晋级进入决赛。

六、竞赛内容 

有意愿参赛者请加 QQ群号:991900471,群内会发放题库,竞赛内容大部分为题库内容。

七、竞赛奖励

参与初赛者均有1分日常行为分,同时根据分数高低评比出个人分数前 20 名。

一等奖一份: 小米手环

二等奖三份: 红米蓝牙耳机

三等奖六份: 飞利浦无线鼠标

优秀奖十份: 多功能餐盒

八、笔试注意事项

1. 本次知识竞赛严禁考试作弊,发现考试作弊者,全队取消参赛资格。

2. 开考迟到 10 分钟以上不得入场,开考 30 分钟后方能交卷。

 


                                                                                                         后勤保卫处

 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驿站

                     2020年10月23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