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党支部赴荣成市中我岛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023日,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荣成市中我岛村地下交通站、乡村民俗馆、抗倭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焕发奋进斗志,以最大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干好本职工作。   

中我岛村文化资源丰富,非遗文化、民俗文化、农耕文化和海洋文化特色鲜明。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中我岛村抗日战争时期的地下交通站,交通站是前后门一线贯通的四进院落,特殊的房屋构造让人想到当年斗争形势的严峻。乡村民俗馆展示的7000多件老物件,展现出了浓浓的胶东风俗民情。抗倭馆的珍贵历史图片向世人展示了当年的场景。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