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金色阳光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115日下午,由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倡议发起的“金色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在离退休活动室正式成立。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赵国亮参加仪式并讲话,工会、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与校区40多位教工和学生志愿者及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成立仪式。

赵国亮讲到,金色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体现了我校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拓展了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的形式和范围,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尽心尽力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把哈工大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据了解,金色阳光志愿者服务队是一支全校性的志愿服务队伍,由教职工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现有成员320余人。金色阳光志愿服务队将秉承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提升自我的宗旨,为全校离退休空巢、孤寡、病困的离退休职工开展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创建和谐校园,增强公益文化氛围。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韩永清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