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文化传承“浪花”宣讲团成立

115日下午,哈工大文化传承“浪花”宣讲团成立仪式在离退休活动室成立,刘家琦、何钟怡、金光、乔晓林等哈工大及威海校区老领导参加会议并受聘为宣讲团顾问。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出席仪式并讲话。

赵国亮在讲话中表示,老同志们为哈工大及威海校区的发展建设贡献了青春和力量,虽然他们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关心关注着校区的发展,并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们就像大海里的一朵朵浪花,尽其心力、做力所能及的事,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传承工大精神等工作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哈工大文化传承“浪花”宣讲团旨在落实“精神养老”工作目标,更好地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余热和丰富老同志精神生活,挖掘、保护和传承哈工大精神文化,参与校区的书院、博物馆工作和举办各种讲座。宣讲团聘请刘家琦、何钟怡、金光、乔晓林、赵国亮、莫宇宏、马海鹰为宣讲团顾问,由陈文义担任团长,李华军、胡韬担任副团长。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韩永清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