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举办

11月1415日,2020年教工乒乓球赛在综合球类馆举行。来自全校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男女团体单打以及混双的比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均蝉联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冠军,语言文学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男子团体亚军、季军及第四名;计算机软件学院、语言文学学院、海洋工程学院分获女子团体亚军、季军及第四名。

混合双打比赛中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马秀娟/齐晓辉获得冠军,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张颖/刘利军获得亚军,语言文学学院的贾宇萍/刚和宋莉/史光孝分获三、四名。

个人赛中甲乙组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竞赛水平。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高天浩、于水、陈国芳、陈德珅获得男子甲组前四名,齐晓辉、夏勇、张兆营获得男子乙组前名,张玉芹、王苹、胡婷、耿楚惠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前四名,女子乙组前名分别为徐芳、贾宇、马秀娟和宋莉。(张冰、张玉芹 图/文)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