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军分区司令员姚玉辉一行来校区调研

1117日上午,威海军分区司令员姚玉辉一行3人来校区调研,在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等陪同下,调研校区国防教育和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雷达站等重点实验室。

姚玉辉一行来到位于创新创业园1号楼一楼、二楼的科技成果展厅,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创新创业园负责人向姚玉辉一行介绍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并观看了样品实物与视频演示。

在雷达站,姚玉辉一行听取了雷达站负责人关于新体制雷达及其小型化研制情况的介绍,并观看了现场实验演示,就雷达研制成果的应用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调研中,姚玉辉深入了解了校区国防教育、大学生参军入伍等工作的相关情况,对校区的武装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