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大赛举行

百年工大扬风帆千众携手马拉松11月22日上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HIT拓展活动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大赛在校区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为比赛鸣枪,来自各学院的3000多名大学生参赛。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尽管寒风凛冽,但主楼广场却热闹非凡。写有“百年工大扬风帆 千众携手马拉松”的红色大型拱门屹立在主楼西侧马路中央,彰显出百年工大的磅礴气势。比赛前组织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参赛队员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应邀表演的同学们不惧严寒,为大家献出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9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第四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大赛拉开帷幕。

作为哈工大建校百年的系列活动,比赛得到了广大教师校友的积极响应。轮滑协会在前面开路途中有志愿者和保安等全程相助队员们结伴同行,互相加油打气教职工、校友队伍也大放异彩虽然天气不佳,但是队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绵延不绝的橙色风景线为冬季校园增添一抹亮色。沿着马拉松的路线,校园日月湖丁香园等景色尽收眼底灰蒙蒙的云层中透下一缕缕亮光,风渐渐平息,远处后海长天一色。“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迷你马拉松让大家在学习之余感受运动的激情、强身健体,彰显青春风采增强了大家对校园的了解和热爱。

本次比赛不设名次,前100位冲线者获得完赛证书。所有参赛者凭借中途发放的抽奖券并完成比赛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比赛结束后,最受学生期待的抽奖环节在欢声笑语中开始,自行车、旅行杯、书包等丰厚的奖品也极大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获奖者在台上留下了他们开心的笑颜。学生记者 张维政/文  通讯员 杨勇、学生记者 王宇晨/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