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军黄石舰共建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1127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黄石舰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在主楼4号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黄石舰舰政委张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团委书记胡韬代表双方签约。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关于改进加强军队英模单位和地方高校团组织共建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通知》精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黄石舰结对共建共育,并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分别联合投牌“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军地共建共育基地”。在吸收以往活动中有益做法的基础上,结合共建军队英模单位和地方高校团组织开展各类活动。

张键介绍了海军黄石舰的历史和为国家争得的荣誉,表示哈工大是著名高校,为国家发展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此次共建将开启双方深入合作的新篇章,期待未来双方共建共育,为国家培育精兵强将、英才栋梁。

胡韬介绍了哈工大的传统和精神,指出今年是哈工大建校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提到哈工大“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对哈工大的爱国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海军黄石舰是保家卫国、为国家争得荣誉的光荣护卫舰,期待双方能深入交流合作,不断结出硕果。

双方相关人员以及校区退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刘玉宁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