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与高区管委签署人才项目发展专项基金合作协议

122日下午,威海市高区管委党群工作部—哈工大(威海)人才项目发展专项基金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校区主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威海高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侯成阳与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就人才工作等相关问题亲切座谈。

张文丛在致辞中讲到,哈工大威海校区地处高区,多年来得到了高区历届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校区积极发挥在科技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与高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校企地合作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他简要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在吸引优秀毕业生留威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与高区管委合作,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深度合作,联合打造吸引高端人才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侯成阳对威海校区为威海市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高区社会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威海的社会经济发展离不开哈工大学科、人才和平台优势的支持,希望双方大力合作,能把校区培养的优秀毕业生更多地留在威海、留在高区,高区管委将全力为吸引优秀人才提供政策支持和多方帮助。

据了解,按照双方签署的《关于设立人才项目发展专项基金的合作协议》的要求,双方将在人才引进、平台开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全力打造高区战略人才高地,为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提供强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